学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
·最美不过拼搏的你
·我爱你,中国
·凝聚内涵建设智慧,持续推进创优 ..
·同课异构展风采,集思广益促成长
·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 ..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大爱郑州送温暖 我为郑州+1℃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14:57:51 浏览:
 

2018年12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志愿者们,在校团委书记闫广辉的带领下,按照郑州市文明办的要求,定期来到郑州之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服务活动。

教师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服务站

寒冷的冬天,郑州之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服务站,给郑东兴东园林二标段一线工人倒上了热水,送来了围巾和手套。凛冽的寒风里,工人们却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他们纷纷说:“党和政府似亲人,寒冬腊月胜春天!”

教师志愿者们为工人们送温暖

河南电视台九频道一路有爱栏目组专程赶来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最后,东区外语的教师志愿者和工人们合影留念,让温暖的瞬间定格在这难忘的时刻。大爱郑州,让温暖永留人间!

 

 

                   图文、编辑供稿:王桂英老师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