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铭记历史 筑梦未来 ——郑州市郑 ..
·齐心协力 绽放英姿 ——郑州市郑 ..
·班级文化现特色 文明校园展风采 ..
·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 ..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郑州市郑 ..
·体质测试强健体魄 阳光少年奋 ..
·青蓝携手 共促成长 ——郑州市郑 ..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不忘立德树人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 ..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齐心协力 绽放英姿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办“齐心协力”跳长绳比赛
作者:柴临冬 发布时间:2021/12/10 11:18:2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七年级在CBD校区操场上举办了“齐心协力”跳长绳比赛。

本次跳长绳比赛项目包括单人跳和双人跳,两项各限时三分钟,所跳之和为本班最终成绩,班主任参与班级跳长绳比赛给予额外奖励。

工作人员就位

裁判一声令下,赛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各班学生按照队形依次跳入舞动的长绳中。各班班主任也参与其中,或与学生一起跳绳,或摇动长绳,师生合作,默契欢乐。

各班学生积极参赛

各班班主任参与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七三班、七四班、七十一班、七十二班、七十五班获得一等奖;七二班、七五班、七六班、七七班、七十班、七十四班获得二等奖;七一班、七八班、七九班、七十三班、七十六班获得三等奖。

“齐心协力”跳长绳比赛体现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展现出各班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