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年郑州市文明学生——裴度

时间:2020/10/13 8:47:00

             在学习方面:“新时期,新任务”裴度同学在校和在家期间认真学习文化知识,能够主动观看央视新闻报道,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接受党的思想理论,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爱社会主义。她在书桌上写着“少年强,则中国强”时常以此激励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道德品质方面:身为东外一名学生,她深深为自己的班级学校骄傲,尊敬师长,总是把班级学校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日常生活中,要求一言一行,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着想,常为班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自己融入学校,融入班级并为此自豪。她乐于助人,经常主动帮忙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家主动替父母分担家务,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

在爱心公益方面:2012年起用自己的压岁钱在省慈善总会设立了一个爱心基金,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主要针对儿童先心病的救助。因国家对少儿先心病纳入了医保范围,该基金后来主要以帮助少儿白血病的救助为主。

在运动健康方面:为了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素质,平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马术,2017年成为河南省马术运动员(注册省级运动员)在2019年全省马术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