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郑州市文明学生——关永明

时间:2020/10/13 8:48:02

 

关永明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刻苦,兴趣广泛,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热心班级事务的管理,作为班长,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维护班级荣誉,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同学学习的榜样。

关永明在学校,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充分利用课堂时间,把握老师所讲的重点,每节课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回答老师的提问,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对所学知识能够理解的掌握。课外,他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正是因为关永明有着一股不向任何难题低头的钻劲儿,他的成绩一直在班级前列,本学期入学后,对线上学习检测的考试他获得了班级第2,年级第5的好成绩。同时他还团结同学,积极帮助同学解答疑难,和同学们一起进步。作为班长、学习小组组长及生物和历史两科课代表,关永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对老师交代的任务,他总是做得有条不紊,他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关永明在家,懂得孝顺父母及亲人,热爱劳动,礼貌待人,关爱家人,深受邻里喜爱。他深知父母的辛苦,从小就参与各种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能够做简单的饭菜,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

关永明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面对优异的成绩和众多的荣誉他没有骄傲,不断的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决心在各方面还要更加努力,成为大家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