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拼搏进取 未来可期

时间:2019/11/24 14:51:48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19级七年级社会实践活动闭营仪式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教育实践基地隆重举行七年级社会实践活动闭营仪式。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付卫华参训教官七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闭营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付卫华发表讲话。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迎接初中三年的挑战,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德育主任付卫华发表讲话

 

紧接着,七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教官的感谢,交流了自己在活动中的亲身感悟和体会,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会以实际行动诠释东外“见贤思齐,立己达人”的校训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参训教官代表宣读本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和优秀班集体名单。宣读完毕后,德育主任付卫华和各班班主任分别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德育主任付卫华为优秀班集体颁奖 

  

    

     

   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德育主任付卫华与优秀班集体代表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时光如此短暂,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可留给我们的记忆,却是如此之多而又宝贵。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和意志,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学生能够在社会大课堂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