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百团大战”展风采

时间:2019/9/17 15:05:53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19年秋季社团招新活动
       为汇聚东外英才,助力社团发展,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在操场开展社团招新活动,共有7个学生社团及10个教师社团参与其中。
       招新活动开始前,教务主任皇甫茉莉为同学们讲解了社团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她号召大家踊跃报名,带着精彩、微笑、青春活力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争做社团里的优秀分子,来营造浓厚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随后,17位社团负责人举着牌子在操场上一字排开,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社团特色,热情欢迎大家的加入。众人也随之找到心仪的社团,秩序井然地排起了队,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招新现场的部分学生社团
 
 
招新现场的部分教师社团
 
 
秩序井然的学生队伍
 
        走近招新现场,各个社团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歌舞、乐器、展览、面对面讲解等活动形式目不暇接。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招新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各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壮大了其力量,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对提高学生与人相处、交流学习等方面的能力有积极影响。
 
 
社团招新现场一
 
 
社团招新现场二
 
 
社团招新现场三
 
       社团是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东外将注重挖掘学生的兴趣特长,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插上五彩的翅膀,助力孩子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