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精彩纷呈艺术节 青春激扬五月天

时间:2019/5/31 15:12:05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九届英语文化艺术节
       “池上凉台五月凉,百花开尽水芝香”,在百花盛开,火红灿烂的五月天,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英语文化艺术节。这既是一次彰显东外英语教学特色及艺术教育成果的盛会,又是对学生英语实践活动成效的一次综合性检阅。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共持续两天,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东外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郭敏、德育副校长闫瑞敏等领导应邀观看了展演。
 
 
         2019年5月30日下午,在众人翘首以盼中,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九届英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中,优雅动人的舞蹈、生动活泼的角色表演、搞笑连连的相声、变幻莫测的魔术等纷纷呈现。其中,“春之声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动听悦耳的合唱《真善美小世界》《鳟鱼》,师生们听得如痴如醉;话剧《黄河颂》在慷慨激昂的配乐中带着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激发了人们的爱国热情;模联社团配音在为众人展现标准优美发音之外,更是用自己的幽默与想象力来诠释艺术经典……真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欣赏表演的领导们
 
 
“春之声合唱团”表演
 
 
学生自编自演相声
 
 
扣人心弦的魔术
 
 
话剧《黄河颂》
 
 
活力四射的舞蹈
 
 
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

陶醉其中的学生们

领导们和学生合照

        激扬青春风采,携手走向新时代。本次英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拓宽了同学们认知世界的视野,也启蒙了同学们立志走向世界的抱负,让东外学子们沐浴阳光、幸福成长,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