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社团招募仪式隆重举行 纳新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时间:2018/9/12 16:58:44

          911日(周二)下午5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社团招募仪式隆重举行。

周二下午第四节,是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社团课时间。新学期伊始,社团纳新正当时。全体七年级学生在操场集合,参加社团招募仪式,各个社团纳新活动

招募仪式开始了。

   首先,由教学校长王翠平讲了我校社团的发展史及以往社团取得的骄人成绩;宣传了我校的社团分类,分析了社团在校园生活在学生成长中的意义和作用。国家课程犹如配餐,社团课程犹如自助餐,更能兼顾到学生个体成长的需求、兴趣与爱好。

 

 

 

        教学校长王翠平发表讲话

 

 

接着,王校长告诉大家,我校教师指导社团、学生自创社团、家长励耘大讲堂三种社团课程的开课时间点,让大家有个清楚的认识。

最后,王校长12个社团的招募活动提出参加原则和要求。

社团的招募活动开始了。12社团指导教师举着牌子在操场上一字排开,向同学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社团特色、社团学习的内容和以往取得的成绩,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

           同学们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喜欢的课程找到对应的指导老师

   整个招募活动开展得有序、有效,场面壮观,如火如荼。

   招募完毕,各个社团活动开始有序开展。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正是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特色活动,将素质教育落到了实处。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 批多元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