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打造新优质初中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行动

时间:2020/11/27 18:52:16

  

 20201126日上午,“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成果交流会”于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CBD校区)报告厅召开,郑州市各个中学的近百位代表齐聚于此。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申报和创建,顺利晋级,会上荣获郑州市首批“新优质初中荣誉称号”。校长丁幼新参与了会议并做了“新优质初中”创建工作汇报。

丁校长表示,东外在过去的12年间,进一步深化了“让每一名学生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让每一位教师工作着、生活着、幸福着”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学校管理人文化、教学水平优质化、教学氛围双语化、校园环境园林化、培养人才国际化、智行并举、德性双修”的办学目标,营造了“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校园环境,取得了创建新优质初中的阶段性成果。

 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继续在报告厅召开了“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一些优秀学校分享了课后延时服务的经验,会后参会代表分成四队,参观了我校中小学校本课程开展情况。我校CBD校区有50多个校本课程,涉及到多舞种、多乐器、多手工类制作、多体育类项目、多表演形式等领域,精彩纷呈,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也赢得了代表团的阵阵赞许。 

通过今天的交流会和推进会,相信东外能继续立足学校实际情况,保护学生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培养出具有阳光的心态、悲天悯人的情怀、远大的志向和得失超然气度的学生,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