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校区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CBD校区综合办:0371-65807235
CBD校区总务处:0371-65807233
宝龙校区教务处:0371-61283522
宝龙校区政教处:0371-61311732
宝龙校区总务处:0371-6131173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再启华章

时间:2020/5/29 10:52:58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工作,更好发挥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202052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在CBD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隆重举行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委员、校长丁幼新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郭敏向全体党员作党总支工作报告。郭书记总结了上届党总支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选举开始前,党总支委员、校长丁幼新宣读了郑东教文体发【20205号文文件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选举教育,强调党员老师们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选举活动,慎重对待选举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和选举办法。

全体党员举手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后,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经过计票、监票工作人员的统计,丁幼新、郭敏、闫瑞敏、杨松瑞、王继红5位同志当选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委员。

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

最后,郭敏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