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共担时代使命
·最美不过拼搏的你
·我爱你,中国
·凝聚内涵建设智慧,持续推进创优 ..
·同课异构展风采,集思广益促成长
·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 ..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雪中送炭显师恩 真情感谢送锦旗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0 15:15:05 浏览:
 

  

1229日上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4位家长代表手持“雪中送暖,大爱师恩”的锦旗走进教务处,来特意感谢学校领导、二三班班主任郭宏娟老师对孩子的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杨松瑞主任热情接待了家长,并同郭宏娟一起同家长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锦旗虽轻,情意深重。唐欣然家长动情地说:“孩子自入校以来,受到了郭宏娟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由于孩子太小,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还超越了父母亲,孩子现在变得更加自信、开朗,孩子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关照,这里凝聚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心血。感谢老师辛勤的教导,把孩子交给郭老师,太放心了!”胡奥瑞家长也欣喜地说道:“在前不久的一场大雪中,郭老师不仅带着孩子雪中游戏,事后,还主动把孩子湿了的棉袜换掉,把透水的棉鞋及时烘干,这让我们做家长的感激万分,遇到郭老师这么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好老师真是我们的幸运!”家长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对郭老师竖起大拇指。

锦旗是褒奖,是鼓励,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郭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班级全体家长的认可,为二年级三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学生茁壮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郭老师获赠锦旗是东区外语家校共育活动的典型代表,也是责任教育的芬芳硕果!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