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班级文化现特色 文明校园展风采 ..
·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 ..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郑州市郑 ..
·体质测试强健体魄 阳光少年奋 ..
·青蓝携手 共促成长 ——郑州市郑 ..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不忘立德树人 ..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 ..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21社 ..
·意志如钢 自强不息 ——郑州市郑 ..
  校长寄语
    我们秉承“厚德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承继传统、开拓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学校管理科学化、师资队伍优良化、教育手段现代化、校园环境园林化”作为办学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规范办学,从外延式发展深化为内涵式发展,强力打造……查看全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长寄语 >
 
班级文化现特色 文明校园展风采——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作者:柴临冬 发布时间:2021/11/22 9:50:41 浏览:
 

校园处处皆美景,班级文化展特色。为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展示班级风采,营造团结积极的班级文化氛围,111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党总支书记郭敏、副校长王继红等校领导和综合办的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通过各班讲解员的引领介绍,评委组从班训、班徽、班规等多个层面了解到班级文化建设的现状和成果。评委组也就班级文化建设内容对各班学生进行随机提问,让学生切身体会到自己是集体的一份子,使班级文化建设内容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

校园文化建设展示

班级讲解员为评委讲解班级文化建设内容

 

评委随机提问班级文化建设内容

各个班级文化建设的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充实的图书角、生机盎然的植物角、美观大方的黑板报,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教室变得温馨美好,嘹亮的班歌体现出各班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班级环境文化展示

班级制度文化展示

班级精神文化展示

评委们详细查看各个班级的环境文化、制度文化及精神文化等建设内容,并依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五个班级,二等奖六个班级、三等奖五个班级。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七二班、七三班、七十班、七十一班、七十六班。

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七五班、七六班、七八班、七九班、七十二班、七十三班。

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七一班、七四班、七七班、七十四班、七十五班。

班级文化现特色,文明校园展风采,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让教室的每一处墙面、每一个角落都充分发挥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功能,培养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
学校办公室:0371-68080047 学校总务处:0371-65807233